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

【不絕口提好貨】腰酸背痛快快離開~


嗨嗨!!我是愛口米,歡迎來看今天的不絕口提好貨~

二月已經過去了,眼見又是煙花三月,大家是不是做好準備迎接春天了呢?
但是...哎唷,愛口米也跟大家一樣,在這大好的天氣被困在辦公室裡,坐的椅子又硬又不舒服,腰酸帶著背痛一起來找我。

每次都在心想,這時候有個心愛的阿那答在身邊,用他溫柔的雙手幫我這邊搥搥、那邊捏捏,這樣該有多好?
可惜單身的愛口米想著歸想著,也就只能想想而已~~

不過呢,幸好我有【絕世好墊~USB健康按摩靠墊】的陪伴,讓我在這孤單的三月,可以得到身體上的放鬆、心靈上的溫暖~~
它有什麼好處呢?不但有四種功能,可揉捏、可捶打,而且本身只需要用電腦的USB供電就能運作,可說是非常省電又方便~~




▲不管是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型電腦,只要有USB插孔就能供電使用囉~~
▼身為上班族的一員,最需要的就是一張舒服的椅子,只要將【絕世好墊~USB健康按摩靠墊】放在辦公椅,馬上~一秒就變成按摩椅囉~~

除了在辦公室使用之外,想必大家都有一個問題,那就是:開車能不能使用呢?
告訴大家,噹噹~~當然可以囉!!
只要裝上隨附的USB轉車充轉接頭,馬上一秒變車用按摩靠墊!!



▲裝上去就能使用囉~~開車的朋友再也不用擔心長途車程壞了你的腰,腰要拿來做更重要的事喔~~
 
▼它貼心的超長接線,不但前座朋友可以使用,如果後座的朋友想要享受一下也沒問題囉~~


一般開轎車的朋友,絕對會需要一款【絕世好墊~USB健康按摩靠墊】來寶貝您的腰~

開貨車的司機朋友,當然更需要一個囉~~您說是不是呢?肯定要說讚的啦!!


最後愛口米來告訴大家,如果~如果車上沒有點菸器可以供電,但是我又想要舒服一下,該怎麼辦呢?
嘿嘿~~法寶來囉,就連接上行動電源都可以使用喔~~

這下子,就算在騎摩托車,只要有心,也能使用【絕世好墊~USB健康按摩靠墊的貼心照顧】呢~
(不過有點兒危險,請各位螢幕前的朋友不要輕易嘗試~)


最後呢~本來愛口米要表演一下騎摩托車邊使用【絕世好墊~USB健康按摩靠墊】的瀟灑絕技,但是太過危險所以被導演禁止了。
以上!!今天的表演就到這邊,歡迎大家繼續支持愛口米的不絕口提好貨,如果想跟愛口米分享心得的,也歡迎留言,愛call me喔~~

想買嗎?快到瘋狂賣客網站按下
吧!!
 <同場加映>今天開始我們有抽獎活動,也歡迎大家一起來留言,就有機會抽中貨真價實的太極堂按摩券~一起舒服一下吧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